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在榆林一空地停车被四车“合围” 缴300元停车费后才离开

要闻 二三里资讯 2020-11-29 10:31:21
[摘要]11月28日,外地车主史先生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11月20日在榆阳区一空地停车被挡住出路,无奈向附近车行工作人员缴纳300元停车费离开。

  榆林一空地停车9天后,取车时发现被4辆车挡住出路,11月28日,外地车主史先生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11月20日在榆阳区一空地停车被挡住出路,无奈向附近车行工作人员缴纳300元停车费离开,史先生质疑收取停车费用是否合理。

微信图片_20201128221630_副本_副本.jpg

  据史先生介绍,11月20日晚上9点因有事乘火车去西安,晚上没有找到停车位,于是将自己银色别克车辆停放在建宇路与林河路十字路口附近的一块空地,“当时并未发现任何停车标志和禁停标志,附近也有不少轿车停放,于是我就将车停放在附近。”史先生说。

微信图片_20201128221636_副本.jpg

  11月28日凌晨3时许,史先生返回榆林准备取车时,发现车辆四周被几辆车从前后左右围挡严实,前后左右围挡车辆分别为五菱宏光面包车、轿车、皮卡车和一辆写有“聚鑫二手车”的大巴车。直到8时30分许,有人来找车主史先生收取停车费300元,否则无法离开。史先生称,收取费用的人自称是聚鑫二手车行工作人员,白天就一直在贴有广告的大巴车内待着,最后史先生无奈向其微信号为“北方的神马”的缴纳300元后才离开,缴费后并未开具任何票据。

微信图片_20201128221640_副本.jpg

  11月28日,记者联系到聚鑫二手车行工作人员,“在我们场地停车需要收取停车位,一天停车收费20元”工作人员称,当记者再问及停车收费是否合法合理时,工作人员称不清楚,要回去问后便挂断电话。

  下午记者联系到城投公司工作人员,据其介绍城投正规停车收费区域,收费工作人员必须有工作牌和穿着制服,收费后会出示正规票据。目前,史先生也拨打市民问政热线反映,工作人员回复称不是私人纠纷可派单进行处理。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空地 停车 榆林

上一篇:揭阳警方通报“女孩在幼儿园午休死亡”:排除中毒及暴力致死 下一篇:陕西新增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为CA942航班乘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