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省重大文化精品项目《我和我的祖国》获金鸡奖评委会特别奖

西安新闻 华商报 作者:罗媛媛 2020-11-30 07:07:05
[摘要]作为陕西省重大文化精品项目,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由陕西省委宣传部联合摄制、陕西广电影视公司联合出品,也是继百花奖、金鼎奖后,再获金鸡奖。

  11月28日晚,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在厦门举行,黄晓明、周冬雨分获最佳男女主角奖,最佳故事片颁给电影《夺冠》;导演王瑞凭借电影《白云之下》获得最佳导演;《我和我的祖国》则获得评委会特别奖。

  作为陕西省重大文化精品项目,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由陕西省委宣传部联合摄制、陕西广电影视公司联合出品,也是继百花奖、金鼎奖后,再获金鸡奖。 

      华商报记者 罗媛媛



来源:华商报

编辑:郭萌

相关热词搜索: 我和我的祖国 金鸡奖 文化

上一篇:紧急排查! 陕西又一地发布通告:去过这里人员及时上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