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高新区召开“西安市安全生产综合监管及隐患治理信息平台”培训会

高新区 高新区 2020-11-30 09:52:38
[摘要]1月27日下午,高新区安委办组织各镇街、各行业主管部门召开“西安市安全生产综合监管及隐患治理信息平台”使用培训会,约60人参加。

  11月27日下午,高新区安委办组织各镇街、各行业主管部门召开“西安市安全生产综合监管及隐患治理信息平台”使用培训会,约60人参加。

  据了解,信息平台主要发挥安全生产综合监管作用,是建立在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的基础上,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全方位、全覆盖的动态监管信息化平台,其根本目的是建立便捷高效的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新模式,推动安全监管向信息化转变。

  高新区安委办强调,各负有安全监管职责的部门和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学好、用好该信息平台,发挥信息化的便捷、高效的优点,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落实监管责任、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发挥社会监督的作用,稳步提升高新区安全管理水平,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高新融媒记者 许丹


来源:高新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高新人,来综合服务大厅办事可以用微信预约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