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集贤镇:路通了灯眀了群众幸福感提升了

高新区 高新区 2020-11-30 09:53:23
[摘要]“前几年,我们村5组通往果园的一条路是土路,坑凹不平,给生产、销果带来了诸多不便。如今,村里修了水泥路,村民的果子一下子卖出去了。”高新区集贤镇严家堡村村民赵师傅说。

  “前几年,我们村5组通往果园的一条路是土路,坑凹不平,给生产、销果带来了诸多不便。如今,村里修了水泥路,村民的果子一下子卖出去了。”高新区集贤镇严家堡村村民赵师傅说。

  曾经泥泞的乡间小路变成了宽敞的水泥路。近年来,集贤镇整修了8968米的村主干道,硬化了30多条生产路并对各村对村内街道进行水泥硬化。同时,在每条街道都安装路灯,方便群众生产生活。猕猴桃客商小李告诉记者,现在开车进村收桃、方便多了。

  长期以来,村民盼望有便捷安全的客运服务,如今,村村通上了公交车,还有接送小朋友的幼儿车,给村民带来了看得见的实惠。集贤镇负责人说:“修好一条路,带活一大片,乡村产业提档升级,乡村路成了致富路。”

  水泥路修好了,路灯也明了,群众的幸福感逐步提升。集贤镇还积极实施路长制,建立了镇村路长村级负责、和道路分官员联动维护村组道路,以长效管护机制破解村组道路养护难题。

  (高新融媒记者 许丹 通讯员 邵志鹏 司小峰)


来源:高新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高新人,来综合服务大厅办事可以用微信预约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