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建“15分钟政务服务圈” 西安高新区两机构获表彰

高新区 高新区 2020-11-30 09:53:46
[摘要]11月27日,西安市“15分钟政务服务圈”建设现场观摩暨工作推进会在高新区召开,高新区软件新城政务服务厅、丈八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荣获示范点称号。

image.png

  11月27日,西安市“15分钟政务服务圈”建设现场观摩暨工作推进会在高新区召开,高新区软件新城政务服务厅、丈八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荣获示范点称号。

  会前,参会人员实地观摩了新城区长乐西路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碑林区政务服务中心、莲湖区枣园街道便民服务中心、高新区软件新城政务服务厅及丈八街道便民服务中心,通过现场观摩、听取汇报、体验交流等形式,取长补短、互学互鉴,全面了解全市“15分钟政务服务圈”的工作成效和各区在优化政务服务方面的亮点做法。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推进会上,全市第二批“15分钟政务服务圈”建设示范点获表彰,高新区软件新城政务服务厅、丈八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荣获示范点称号。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高新区“15分钟政务服务圈”建设的工作进展。

  据介绍,今年以来,高新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思路,先后与曲江、航天、长安等9个区县、开发区建立了“跨区通办”服务模式;构建了“12+5+N”基层政务服务体系,不断实现事权下放、服务下沉,满足企业群众家门口办事需求,夯实基层治理新阵地;围绕产业园区、创业基地、服务聚集区企业群众办事需求,建立5大政务服务站,受理工商、税务、人才、社保等100余项业务,多措并举,积极构建纵横联动、创新融合的政务服务新格局。(高新融媒记者 张静攀)


来源:高新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高新人,来综合服务大厅办事可以用微信预约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