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在招商依云刚收房还在装修要交暖气费吗?回复来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11-30 12:57:10
[摘要]近日,有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曲江新区招商依云二期17号楼业主与于2020年6月收房,目前正在装修,物业通知今年要供暖,并强制收取代缴供暖空置费,不知是否合理?

  近日,有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曲江新区招商依云二期17号楼业主与于2020年6月收房,目前正在装修,物业通知今年要供暖,并强制收取代缴供暖空置费,不知是否合理?

  华商报向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后,11月30日,西安曲江新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回复表示,经核实 招商依云二期供热合同已经签订,物业公司提供的用热范围包括该反映人反映的17号楼。按照《西安市集中供热条例》,如用户停止用暖,需缴纳基础热费。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招商依云 暖气 供暖

上一篇:找家政看这里 陕西家政服务业信用信息平台上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