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上海一小区发生悲剧一幕 63岁男子倒车撞死1岁男童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作者:郑浩 2020-12-02 07:36:12
[摘要]记者从浦东警方获悉,12月1日11时许,浦东关岳路某小区内发生一起轿车撞倒一名孩童的事故。

  12月1日,上海浦东一小区发生悲剧一幕,一小客车在行驶过程中,撞倒一名1岁男童并致其死亡。

  当晚,澎湃新闻(www.yhepaper.cn)记者从浦东警方获悉,12月1日11时许,浦东关岳路某小区内发生一起轿车撞倒一名孩童的事故。警方接报后迅速到场处置。经初步调查,事发时陈某某(男,63岁)在该小区驾驶小客车倒车时,不慎撞倒1名一岁男童,导致男童死亡。目前,事故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男童 小区 男子

上一篇:“马首”是瞻!圆明园马首铜像在外飘零百余年终于回家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