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黑公司”违法催收贷款太暴力 犯罪团伙5人终受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2-02 12:20:5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宁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20年11月30日,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陈某等5人涉嫌犯非法拘禁罪一案。



公诉机关指控,甲公司系深圳某金融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业务是车辆抵押放贷。乙公司受深圳某金融公司的委托负责该公司逾期贷款的催收。被告人陈某系乙公司的资产保全组组长,被告人肖某、蒋某某、周某、刘某某等人均系该公司资产保全组组员,上述人员具体负责催收甲公司的逾期贷款、收缴抵押车辆。在催收过程中,陈某、肖某、蒋某某、周某、刘某某等人以暴力、威胁手段多次实施违法犯罪活动,形成了恶势力犯罪团伙。
2016年至2017年,被告人陈某、肖某、蒋某某、周某、刘某某在债务催收过程中,分别实施了非法拘禁犯罪活动1起、寻衅滋事违法事件1起、故意伤害违法事件1起。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公司 违法 贷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