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今日推荐 > 正文

平利县供电分公司重拳整治冬季冰雪天气施工和车辆安全

今日推荐 平利县供电分公司 2020-12-02 14:00:26
[摘要]近日,平利县供电分公司要求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研究解决冬季施工、行车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安全管理,预防各类事故的发生。

  随着冬季到来,雨雪天气增多,冬季施工、行车等都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近日,平利县供电分公司要求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研究解决冬季施工、行车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安全管理,预防各类事故的发生。

  加强领导落实责任

  提高冬季安全施工、行车安全意识,高度重视施工安全生产工作。针对冬季安全生产的环境。制定相应措施、“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贯彻到安全工作中去,做到早发现安全隐患,尽早进行整改,加大监管和检查力度,做到责任到人、措施到位,确保冬季安全生产施工。

  提高冬季安全防范意识合理组织安排

  进入冬季,施工环境相对比较复杂,合理安排好人力、物力,调配好各项冬季防护设备,合理定制冬季安全生产工作方案。提高施工人员的冬季安全防范意识。

  突出冬季安全生产重点,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

  针对冬季施工的特点, 结合自身工程专业、环境等实际情况, 制定冬季施工的安全技术措施和安全施工方案,同时早部署,早安排,勤检查,切实做好各项防护措施制订和落实。

  加强施工一线驾驶员和冬季车辆的安全教育和管理,驾驶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车辆行车安全,严格执行《交通管理安全条例》,要求对驾驶员进行思想、品德、法制、安全行车教育,在冰雪环境行车,必须随车携带好防滑链、垫车木、以及其他防滑取暖物品,加强外租车辆的管理并进行严格监管,严防交通事故发生。 (通讯员 陈涛)


来源:平利县供电分公司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平利县供电分公司重拳整治

上一篇:西北成立首个青少年美式橄榄球赛事平台 “NYFO青少年橄榄球赛事平台”启动发布会在西安召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