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宝鸡世家星城小区交了暖气费咋一直没供暖?官方:预计12月5日前供暖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12-02 14:43:44
[摘要]11月23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家住宝鸡市金台区陈仓大道轩苑世家星城小区,今年是入住第二年,物业说可以供暖,收了居民的供暖费有一直没来暖气,说要到12月15日才能供暖。

  11月23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家住宝鸡市金台区陈仓大道轩苑世家星城小区,今年是入住第二年,物业说可以供暖,收了居民的供暖费有一直没来暖气,说要到12月15日才能供暖。

  随后,华商报向宝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据了解,经该项目开发建设单位宝鸡市嘉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热力公司沟通协调,热力公司同意接入市政管网,并于今年10月份开始供暖管网施工,目前管网已安装完成,正在进行二次主管网冲洗、调试阶段,预计今年12月5日前可以供暖。

  物业公司将积极按照热力公司的要求,做好供暖费用的代收及退费工作。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世家星城 供暖

上一篇:深航客机攀枝花机场遇险事件处理结果公布:机长飞行执照被撤 下一篇:西安景龙池巷内施工后泥土未清理 东关南街街道:已全部清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