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定格西马精彩瞬间 “大秦之水·2020 西安国际马拉松摄影短视频大赛”获奖作品揭晓

政企资讯 大秦之水 2020-12-02 15:42:11
[摘要]由陕西省水务集团秦之泉品牌运营有限公司主办,华商网、三秦网•秦闻APP、陕西网、西安精睿互动网络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大秦之水·2020 西安国际马拉松摄影短视频大赛”于11月8日正式启动。

  由陕西省水务集团秦之泉品牌运营有限公司主办,华商网、三秦网•秦闻APP、陕西网、西安精睿互动网络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大秦之水·2020 西安国际马拉松摄影短视频大赛”于11月8日正式启动。

  自启动以来,就征集到了众多独具创意、富有深度的摄影作品和短视频作品。截至11月27日,共有百余名摄影大咖和爱好者参与投稿,收到各类参赛作品近千幅。

  经过为期一周的网络投票,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入围奖50名。

  获奖作品如下:

image.png

  一等奖 臧科 《红色的律动》

image.png

  二等奖 英子 《顺利完赛》

image.png

  二等奖 姚峰 《2020西马赛前发放志愿者》

image.png

  三等奖 任泽华 《马拉松》(视频)

image.png

  三等奖 汤圆 《西马快剪》(视频)

image.png

  三等奖 石林 《小选手》

  从坚持品质初心打造健康饮用天然矿泉水,到鼎力支持国内外各大顶级运动赛事,大秦之水专注公益事业的脚步从未停歇。2021年大秦之水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官方指定用水,继续在赛道上为运动员保驾护航,引领全民健康,助力十四运顺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01204163410.png


来源: 大秦之水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大秦之水·2020 西安国际马拉松摄影短视频大赛”获奖作品揭晓

上一篇:生命线上的钢铁战士——记富平供水公司维修班 下一篇:2021年西安市国资委系统“西城发杯”“迎新春”文艺汇演拉开序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