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冻品包装检出核酸阳性 海关总署暂停印尼两企业进口申报1周

要闻 海关总署网站 2020-12-03 09:08:14
[摘要]印度尼西亚进口1批冻带鱼1个外包装样本,1批冻杂鱼浆的2个外包装和1个内包装样本中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

  据海关总署网站12月3日消息,因从印度尼西亚进口1批冻带鱼1个外包装样本,1批冻杂鱼浆的2个外包装和1个内包装样本中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按照海关总署公告2020年第103号的规定,全国海关自即日起暂停接受印度尼西亚水产品生产企业PT.CITA KARYA AGUNG(注册编号为CR 706-02)和PT.STARFOOD INTERNATIONAL(注册编号为CR 245-16)的进口申报1周,期满后自动恢复。


来源:海关总署网站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海关总署 阳性 核酸

上一篇:武汉男子3年前花600万买新房 一天没住却成了管家休息室 下一篇:视频|陕西首个高速路车距抓拍系统即将启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