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内蒙古满洲里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

要闻 内蒙古卫健委网站 2020-12-03 09:44:35
[摘要]2020年12月2日7时至12月3日7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满洲里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

  2020年12月2日7时至12月3日7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满洲里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均为之前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治愈出院1例(由首都机场国际航班分流至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截至2020年12月3日7时,现有本土确诊病例21例、疑似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在满洲里市定点医院进行隔离治疗,流调和溯源工作仍在同步进行。已排查出密切接触者1082人,均已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所有密切接触者均在指定场所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全程实行闭环管理,严防疫情扩散蔓延。


来源:内蒙古卫健委网站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内蒙古 本土确诊病例 感染者

上一篇:独腿姑娘健美比赛夺冠:曾是跳高运动员 担任北京奥运火炬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