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环城东路一小区门口垃圾堆积无人处理 街办:已全部清理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12-03 10:30:50
[摘要]西安市碑林区长乐坊街道环城东路5、6号楼小区门口垃圾堆堆积经有5天了,目前,所有垃圾已经全部清理完毕。

  11月23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碑林区长乐坊街道环城东路5、6号楼小区门口垃圾堆堆积经有5天了,一直无人处理,居民出行不便。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碑林区长乐坊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街道投诉后,碑林区长乐坊街办工作人员立即前往现场实地查看,该小区属于房地一分局主体单位管理,经了解,由于小区保洁人员工作交接失误造成小区垃圾堆积,给市民带来了生活不便。目前,所有垃圾已经全部清理完毕,房地一分局工作人员也表示今后不会再出现此类问题。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垃圾 处理

上一篇:西安一女子为省代驾费教唆醉酒男友驾车回家 不料被交警查获 下一篇:40年来首次 2020北京马拉松宣布取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