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新闻 > 正文

开展技能比拼 加强人才培养

专题新闻 华商网 2020-12-03 13:44:58
[摘要]三秦都市报-秦闻讯(记者 张亮)为扎实做好“稳就业”工作,全面落实“保居民就业”任务,激发更多就业者投身技工队伍,有力弘扬工匠精神,11月25日,莲湖区人社局联合西安桃李旅游烹饪专修学院举办“桃李杯”莲湖区2020年技能大赛暨技能提升月总结表彰大会活动。

  三秦都市报-秦闻讯(记者 张亮)为扎实做好“稳就业”工作,全面落实“保居民就业”任务,激发更多就业者投身技工队伍,有力弘扬工匠精神,11月25日,莲湖区人社局联合西安桃李旅游烹饪专修学院举办“桃李杯”莲湖区2020年技能大赛暨技能提升月总结表彰大会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203134558.jpg

此次比赛以提升“开展技能比拼,加强人才培养”主题,来自桃李烹饪学院150名选手参赛展开激烈的角逐。技能大赛分为热菜、凉菜、雕刻、盘饰、中式面点、西式面点、西餐、调酒等15个工种。比赛现场,选手动作连贯利落,程序有条不紊。最终评选出15名一等奖,30名二、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201203134600.jpg微信图片_20201203134602.jpg微信图片_20201203134604.jpg

通过技能大赛的举办,对广大技能选手的业务技能进行了全面比拼,对自身素质进行了有效锤炼,进一步营造了强技能,促提升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01203134606.jpg

近年来,技能人才培养工作日益受到各级政府的重视和全社会的广泛关注。作为西安市的中心城区,莲湖区一直致力于各类技能人才的培育和选拔工作,评选莲湖工匠,做好技能人才培养和各项补贴发放。今年以来,先后为5117人开展职业技能提升线上培训,发放培训补贴382.074万元,有力推动各行业技能水平的全面提升,为建设宜居莲湖提供有力的技能人才支撑。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爱心支教“云课堂”战“疫”项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