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新闻 > 正文

【阎良人社】送创业培训进高校 助力大学生创业梦

专题新闻 华商网 2020-12-03 13:50:13
[摘要]阎良区人社局联合西安航空学院开展创业培训进校园活动。

  阎良区人社局联合西安航空学院开展创业培训进校园活动。11月23日,阎良区人社局联合西安航空学院,为该校60名2021届毕业生举办了首期大学生创业培训班。

  培训现场

11.jpg12.jpg\  为进一步提升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能力,帮助高校毕业生实现创业梦想,区人社局积极对接区内高校,精选课程,特邀西安市优秀培训讲师为学生免费提供80课时的创业培训。

创业培训进行时...

  此次参加创业培训的学员,通过组建学习团队、项目确定、市场分析、成本预算、资金规划以及财务管理等课程,初步掌握创业的基本知识,了解国家和地方针对大学生就业创业方面的优惠政策,最后完成创业模拟计划书。

结业后获得

  培训结束后,符合条件的大学生还将获得开业指导、小额担保贷款、政策咨询等服务,帮助他们成功创业。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空港新城——会直播带货的“杏奶奶”已经成为空港大IP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