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新闻 > 正文

【航空基地】“SYB创业培训”正式开班啦

专题新闻 华商网 2020-12-03 13:53:46
[摘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是“稳就业”工作的重要一环,航空基地社会事业局始终把辖区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放在心上,做在实处,不断优化就业服务,营造良好的就业环境。

  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是“稳就业”工作的重要一环,航空基地社会事业局始终把辖区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放在心上,做在实处,不断优化就业服务,营造良好的就业环境。为进一步激发高校毕业生创业意识,2020年11月23日,西安航空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与航空基地社会事业局共同举办的学生SYB创业培训班正式开班,共有2个班次50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微信图片_20201203135459.jpg

  此次培训聘请了专业的创业培训讲师对“创业知识”、“创办企业操作”以及“经济”、“法律法规”等内容进行具体培训讲解,引导学生切实了解在实际创业过程中如何评估市场、如何选择创业项目等,有效降低创业风险。同时,紧密结合创业实例,通过现场实践演习,相互启发,共同提高,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

微信图片_20201203135504.jpg

  本期培训班学制16天,将帮助高校毕业生更好地了解企业创办的过程,有效地避免创业的风险,提升创业理念和创业能力,为推动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创业奠定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01203135508.jpg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空港新城——会直播带货的“杏奶奶”已经成为空港大IP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