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新闻 > 正文

送政策、惠民生、稳就业、促发展

专题新闻 华商网 2020-12-03 13:55:10
[摘要]为深入推进我市“2020年职业技能提升宣传月”活动,稳定就业岗位、提升民众技能、助推企业发展。“雁塔区技能提升行动服务团”于11月19日深入辖区内以工代训开班企业,上门集中开展宣传、办理服务。

  为深入推进我市“2020年职业技能提升宣传月”活动,稳定就业岗位、提升民众技能、助推企业发展。“雁塔区技能提升行动服务团”于11月19日深入辖区内以工代训开班企业,上门集中开展宣传、办理服务。

1.jpg

  此次活动以“送政策、惠民生、稳就业、促发展”为主题。活动期间,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企业座谈和现场咨询等形式,将政策和服务送到企业中。

2.jpg

  结合我区实际情况,服务团此次走访了辖区内餐饮、住宿、批发零售、制造加工等8家我区规上企业,对以工代训开展情况进行现场指导检查,并对检查达标企业集中受理了资金预拨付程序。

7.jpg

  下一步,服务团将加大对于辖区中小微企业、社区和机构的走访力度,集中宣讲、现场咨询、定向推送等方式,全面解读技能提升行动相关政策,送政策、送技能、送服务,确保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在我区有效开展。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空港新城——会直播带货的“杏奶奶”已经成为空港大IP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