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新闻 > 正文

莲湖区人社局开展创业培训进校园活动

专题新闻 华商网 2020-12-03 14:02:55
[摘要]为进一步提升我区创业者的创业素质和创业能力,2020年11月16日,西安航空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与莲湖区人社局共同举办的学生SYB创业培训班正式开课,共有4个班次92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我区创业者的创业素质和创业能力,2020年11月16日,西安航空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与莲湖区人社局共同举办的学生SYB创业培训班正式开课,共有4个班次92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微信图片_20201203140425.jpg

  莲湖区人社局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主任田坤做动员讲话,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学员深刻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二是希望各位学员珍惜这次培训的机会,确保学有所成;三是希望各位学员以这次培训为契机,做到学以致用。

微信图片_20201203140428.jpg

  SYB即“START YOUR BUSINESS”,意为“创办你的企业”。SYB培训具有培训周期短、学员参与程度高、培训方式灵活的特点。培训由获得SYB国家培训师资格认证的专家授课,内容涵盖市场评估、企业法律知识、法律环境和责任等方面,引导学员切实了解在实际创业过程中如何选择创业项目、如何评估市场、如何降低创业风险等相关问题,有效提高学员经营和管理企业的素质,促进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充分利用有关政策自主创业。

  本次培训,不仅激发了广大学生的创业热情,而且培养了学生的创业意识,提高了学生们的创业能力,有利于学员将创业意愿转化为创业行动。

微信图片_20201203140430.jpg

  下一步,莲湖区人社局将不断探索新的教学模式,让更多有意愿的创业者,能够及时得到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为扎实做好我区就业创业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空港新城——会直播带货的“杏奶奶”已经成为空港大IP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