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新闻 > 正文

周至县人社局举办SYB创业培训班

专题新闻 华商网 2020-12-03 14:05:27
[摘要]为优化我县营商环境,更好地激发农村转移劳动力创业热情与信心,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良好氛围,县就业服务中心从11月10号至11月19日在司竹镇马村村委会举办了为期10天的SYB创业培训班

  为优化我县营商环境,更好地激发农村转移劳动力创业热情与信心,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良好氛围,县就业服务中心从11月10号至11月19日在司竹镇马村村委会举办了为期10天的SYB创业培训班,来自司竹镇周边各个村的25名农村转移劳动力参加了本期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创业培训讲师通过现场展示、系列讲解、交流互动等形式,为参训学员系统讲解了怎样创办你的企业、老板商业思维模式、企业创办思路与拓展、社会市场研讨与分析、企业经营构思与设想、市场营销模式与探讨、财务规避管理与成本核算、员工管理与激励法则、商业谈判技巧与忌讳、企业经营适用法律、规避企业经营风险、创办适合自己发展的小微企业等精彩内容。培训会上,学员们仔细聆听,积极参与讨论并与老师密切互动,课堂氛围活跃。

  通过这次培训学习,希望大家能够把创业的想法和愿望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通过创业改变命运,体现自身价值。

123.jpg124.jpg125.jpg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空港新城——会直播带货的“杏奶奶”已经成为空港大IP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