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新闻 > 正文

新城区人社局举办SYB创业培训开班仪式

专题新闻 华商网 2020-12-03 14:08:50
[摘要]为贯彻落实“稳就业 保居民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大我区创业扶持力度,提升群众的创业能力,新城区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于2020年11月16日组织开展SYB创业培训班。


1.jpg

  为贯彻落实“稳就业 保居民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大我区创业扶持力度,提升群众的创业能力,新城区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于2020年11月16日组织开展SYB创业培训班。

2.jpg

  培训班特邀市级创业导师陈阳为辖区内有创业意向的群众进行授课。

  培训中,陈老师从创业政策宣传、创业方法技巧等方面出发,采取案例法、讨论法、游戏法等互动式教学方法,帮助学员增强创业信心,提高创业成功率。

3.jpg

  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积极与陈老师互动,勇于提问,培训氛围十分活跃。

4.jpg

  创业培训打破了各学员原有创业观念的束缚,为大家提供了更新、更专业的创业思路和技巧,同时也送去了更有针对性的创业帮扶政策,为积极融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实践提供了有力保障。

5.jpg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期待后续的培训课程。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曲江新区——曲江金融直播间助力小微企业复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