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市教育局督导检查经开二小义务教育工作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12-03 17:15:55
[摘要]为进一步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强化教育教学质量意识,11月30日,市教育局及经开区教育局质量提升督导组来到经开二小,对今年以来开展的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和学校质量提升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为进一步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强化教育教学质量意识,11月30日,市教育局及经开区教育局质量提升督导组来到经开二小,对今年以来开展的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和学校质量提升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经开二小相关负责人对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校园环境提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微信图片_20201203171700.png

  督导组一行对校园环境进行实地查看,对照指标核查学校资料,经开二小相关负责人分别从校园环境改善、设施设备提升、教育教学改革和管理、“名校+”教育联合体工作、公办提升宣传举措、学校管理团队情况、德育工作举措、校园文化建设、学生全面发展情况等多个方面向督导组作了全面汇报。通过查看资料、现场交流提问等方式,督导组对学校硬件提升、教育教学改革、校园宣传等方面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于本次督查各项的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学校工作提出了行之有效的意见和建议。

  在经开区反馈会上,市教育局及西安职业技术学院有关专家对202所公办义务教育学校质量提升情况进行了反馈,认为经开区对经开二小硬件投入大、软件效果好,提升了学校及师生的整体面貌。经开二小也会以西安市基础教育提升三年行动计划为抓手,深化“名校+”工程,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办好群众满意校园。



来源: 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唱响大秦之韵 喜迎全运盛会”主题宣传演出走进经开区社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