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克服不利因素确保重点工程按期竣工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12-03 17:21:56
[摘要]近来,经开区重点民生工程西安市红会医院高铁新城院区项目正在进行浇筑施工,骤降的气温大大延缓了混凝土凝结速度,并且会出现异常凝结,导致凝结硬度在短时间内难以达到设计需求。

  近来,经开区重点民生工程西安市红会医院高铁新城院区项目正在进行浇筑施工,骤降的气温大大延缓了混凝土凝结速度,并且会出现异常凝结,导致凝结硬度在短时间内难以达到设计需求。

\

  为确保项目冬季施工正常进行,经开区项目施工人员采用保温层搭建结合暖风作业法。在浇筑层围起了封闭加温层,将混凝土凝结过程中释放的热量最大程度的利用起来,同时也增加凝结环境中的湿度,避免出现开裂等情况。

  在完成混凝土浇筑之后,施工队立即采用共43台暖风机进行加热,10分钟内即可让1000㎡的封闭空间上升10-15℃,使得混凝土从初凝到终凝的全过程都在15-20℃的适宜温度内,确保混凝土凝结的时间和硬度,保证施工进度和质量。

\
160696558874858380.PNG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唱响大秦之韵 喜迎全运盛会”主题宣传演出走进经开区社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