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广州洛溪大桥建设方:事发时处于停工整改期 已联系受损车主

来源:羊城晚报客户端 时间:2020-12-04 07:36:55 编辑:唐港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对于洛溪大桥拓宽工程番禺段人行坡道桥钢桁架梁滑落事件,12月3日傍晚,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致电洛溪大桥拓宽工程建设方有关负责人获悉,当日下午举行的技术专家会上显示,人行引桥滑落的部分,因11月底已发现的安全防护不足问题,已停工整改,周围进行围蔽。事故发生时,该项目仍在停工整改期内,但尚未拿出整改方案就发生滑落。

  目前该部分项目将继续停工,待设计方、监理方、施工方拿出新的整改方案。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

事故现场。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梁怿韬 摄

事故现场。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梁怿韬 摄

  该负责人介绍,由于此前停工整改进行了围蔽,行人无法通过事发区域。事故发生时,钢桁架梁滑落使得洛涛北区约5米围墙受损,同时砸坏了围墙外停放的3辆汽车。在事故发生后,已通过有关部门联系到相关车主。同时,施工方也通过居委会,到附近小区向业主道歉,并将修复因钢桁架梁滑落而损坏的洛涛北区约5米围墙。

  该负责人同时表示,发生钢桁架梁滑落的部分属于原本计划于12月底开通的洛溪大桥新桥的人行天桥引桥,位于番禺洛溪侧。该引桥用于方便行人到达桥面。目前洛溪大桥新桥主线已打通。待发生事故的人行天桥引桥项目进行安全排查后,才能确定拓宽工程是否能如期开通。


来源:羊城晚报客户端

相关热词搜索: 广州 洛溪大桥 整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