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新闻 > 正文

新城区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班顺利开班

专题新闻 华商网 2020-12-04 10:13:46
[摘要]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全面推行企业新型学徒制相关政策,发挥企业的培训主体作用,12月3日,新城区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西安民生百货集团顺利召开。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全面推行企业新型学徒制相关政策,发挥企业的培训主体作用,12月3日,新城区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西安民生百货集团顺利召开。新城区人社局主要领导、西安技师学院培训项目负责人、民生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参加培训的58名学员出席此次开班仪式。

微信图片_20201204101510.jpg
微信图片_20201204101515.jpg

  开班仪式由民生集团人资行政部副总经理周红伟主持,首先由新城区人社局副局长吴全泰开班仪式致辞,希望民生集团和西安技师学院严格做好各项培训培养工作,让我们的学员收获成长和进步,顺利达成培养任务和目标,各位学员要趁本次开班之机,认真学习,学以致用,保质保量完成培训学习任务,争做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高级技术人才。

微信图片_20201204101520.jpg

  随后,西安技师学院培训负责人介绍了院校培养及新型学徒技能人才培养方案,同时,校企双方签订《企业新型学徒校企合作协议》,集团涉训部门负责人及学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201204101523.jpg
微信图片_20201204101547.jpg

  仪式最后,民生百货副总裁李昌融做出总结讲话,鼓励集团参训员工努力学习本岗位高精尖专业知识,开拓创新,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微信图片_20201204101550.jpg

  企业新型学徒制以“招工即招生、入企即入校、企校双师联合培养”为主要内容,是我区落实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推动职业培训改革创新的新举措,对于企业用工升级改造,优化高技能人才培养机制,促进劳动者高质量就业等具有重要意义。

微信图片_20201204101553.jpg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延长壳牌石油有限公司:“延长壳牌乡村行” 关爱乡村出行及儿童教育公益项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