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新闻 > 正文

经开区人社局积极开展 “送政策、惠民生、稳就业、促发展” 职业技能提升政策宣介活动

专题新闻 华商网 2020-12-04 11:06:03
[摘要]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的决策部署,按照市人社局关于开展2020年“送政策、惠民生、稳就业、促发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宣传月的工作要求,近期,经开区人社局采取多种形式向区内企业宣传推介职业技能提升政策。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的决策部署,按照市人社局关于开展2020年“送政策、惠民生、稳就业、促发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宣传月的工作要求,近期,经开区人社局采取多种形式向区内企业宣传推介职业技能提升政策。

  一是召开经开区“送政策、惠民生、稳就业、促发展”座谈会,邀请华天科技、康师傅等多家区内重点企业,进行以工代训、新型学徒制等职业技能提升政策的宣传和讲解。会议详细介绍了政策内容、办理途径,现场解答了企业提出的问题,并组织指导了2家未申报以工代训企业进行培训申报。

微信图片_20201204110634.jpg

  二是走访企业开展宣传推介。人社局依托经开区开展的委领导包抓重点企业走访活动,制作了政策宣传材料,借助各部门下企业走访的机会,给150余家企业送去以工代训等政策。

微信图片_20201204110637.jpg微信图片_20201204110639.jpg

  三是利用管委会官网、经开区人才网、企业微信群等网络平台,发布职业技能提升政策,扩大政策知晓面,引导企业积极参与职业技能提升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204110641.jpg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延长壳牌石油有限公司:“延长壳牌乡村行” 关爱乡村出行及儿童教育公益项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