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临近年关谨防小偷!西安一女子聚餐时价值近9000元的手机被盗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20-12-04 10:46:51
[摘要]近期,西安公安长安分局滦镇派出所通过缜密侦查,跨区域办案、多警种合作,成功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

  临近年终,各类侵财类违法犯罪发案又有抬头趋势。为着力打击违法犯罪分子,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近期,西安公安长安分局滦镇派出所通过缜密侦查,跨区域办案、多警种合作,成功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

  近日,受害人李女士来到长安区沣峪口游玩。在餐馆与朋友聚餐的过程中,不慎将一部价值近9000元的苹果手机置于餐厅吧台充电,后被不法之人盗走。

  案件发生后,滦镇派出所高度重视,将打击侵害游客人身、财产安全的此案列为重点案件侦办,迅速展开侦查。通过与刑侦、网安等警种间的密切配合,派出所很快锁定盗窃嫌疑人李某某身份。

  今年12月1日,西安突降雨雪,民警在全面掌握嫌疑人活动轨迹后,克服天气不利因素,先后奔赴新城、雁塔等区,历经八个多小时的追踪及蹲守,成功将盗窃嫌疑人李某某抓获,被盗手机一并追回。

  经依法讯问,李某某对其盗窃他人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李因涉嫌盗窃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被盗手机也顺利返还受害人。

  下一步,滦镇派出所将持续加大对“盗抢骗”等关乎群众切身利益案件的查处力度,打早打小,露头就打,切实维护好辖区治安秩序,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小偷 聚餐 手机

上一篇:高陵两男子疫情期间没有货源虚假售卖N95口罩 被判刑并处罚 下一篇:买房被收"服务费"共达1600多万 开发商保利:与我无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