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内蒙古出现“三日当头”画面奇幻 网友呼唤后裔

要闻 中新网 2020-12-05 07:58:20
[摘要]当地气象部门表示,天空同时出现三个太阳的一种奇异的光学现象,由整齐排列在空中的冰柱折射所形成,称为幻日。

  12月4日8点30左右分,内蒙古锡林浩特市和多伦县的天空出现“三日当头”的场景。这种现象也被称之为“日耳”,常出现于较低气温环境中,多在日照条件好,空气中冰晶比较丰富时出现。当天当地气温已达零下23度,“三日当头”的场景也持续了几个小时之久。

\

\

  网友评论

\

  延伸阅读

  通辽天空出现三个“太阳”

  11月18日,在黑龙江漠河,天空出现幻日奇观,好似出现“3个太阳”。

  11月4日10时30分许,内蒙古通辽市科左后旗甘旗卡镇上空出现了“三个太阳”。当地气象部门表示,天空同时出现三个太阳的一种奇异的光学现象,由整齐排列在空中的冰柱折射所形成,称为幻日。2019年12月31日8时左右,吉林扶余市上空曾出现过3个“太阳”。


来源:中新网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太阳 网友 幻日

上一篇:ofo创始人戴威再收限制消费令 累计被限制近40次 下一篇:女子遭前老板狂扇十几个耳光 打人者至今没道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