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成都马拉松一选手伪造核酸检测报告 被罚终身禁赛

要闻 光明日报 2020-12-05 20:06:33
[摘要]据成都马拉松官网消息,经成都马拉松组委会核查,在今年的成马赛事中,有两人存在违规行为:其中一人伪造号码布参赛,另一人使用伪造核酸检测报告领取参赛装备。成都马拉松组委会表示,依据相关竞赛规程,为严肃赛场纪律,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决定给予两人成都马拉松终身禁赛的处罚,并报请中国田径协会追加处罚。

  据成都马拉松官网消息,经成都马拉松组委会核查,在今年的成马赛事中,有两人存在违规行为:其中一人伪造号码布参赛,另一人使用伪造核酸检测报告领取参赛装备。成马组委会对两人给予终身禁赛的处罚,并报请中国田径协会追加处罚。

\

  图片来源:成都马拉松官网

  成都马拉松组委会在相关处罚决定中透露,经核查,今年成都马拉松赛事中2人存在违规行为。具体为:

  1、涂某某,使用伪造号码布参赛;

  2、王某某,使用伪造核酸检测报告领取参赛装备。

  成都马拉松组委会表示,依据相关竞赛规程,为严肃赛场纪律,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决定给予两人成都马拉松终身禁赛的处罚,并报请中国田径协会追加处罚。

  公告中还强调,成都马拉松组委会将对违规参赛情况进行持续调查,若经证实将依规予以处罚。

  作为国内唯一的世界马拉松大满贯候选赛事,今年成都马拉松于11月29日鸣枪开跑,赛事规模10000人。

  原标题:《成都马拉松一选手伪造核酸检测报告,终身禁赛!》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禁赛 核酸检测 伪造

上一篇:安徽一公交司机当街“偷狗杀狗”? 公交公司:狗系他人毒死 下一篇:中国银行:坚决接受“原油宝”事件处罚 严肃问责有关责任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