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上海浦东医院解除闭环管理后 百余名的哥深夜排队接患者回家

要闻 浦东发布 2020-12-06 08:19:56
[摘要]12月5日0时,上海浦东医院结束闭环管理。100多名出租车司机守候在浦东医院门口,连夜接患者回家。

  12月5日0时,上海浦东医院结束闭环管理。100多名出租车司机守候在浦东医院门口,连夜接患者回家。有的哥表示,公司一通知,自己第一时间就报名了。

\

  12月4日晚10点左右,寒风阵阵,一大批业调工作人员开始忙碌起来,为司机分发口罩、消毒、记录车号、指挥车辆进入。

  次日0点,浦东医院门口,随着闭环管理的结束,第一批医护人员走出医院大门,等候在门口的人群发出了欢呼。“慢点,慢点,大家注意安全。”医院外围,工作人员大声提醒。一辆辆强生出租车有序地停在医院门口,等候医护人员上车。

  0点过后,医院的大门打开了。出租车缓缓驶入急诊大门口。谢先生是第一位乘坐强生出租车出院的“幸运儿”。

\

  尾号8881的强生出租早早等在了第一排,“能够接这批医护人员回家,是我的光荣。”驾驶员表示,当他看到微信群里发出这次接送任务信息时,自己第一时间就报了名。

  消毒工作完成后,他早早开启了空调。“凌晨气温低,我希望乘客一进我车就感受到温暖。”



来源:浦东发布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上海浦东 的哥 解除闭环

上一篇:教练身上挂满包爬墙头看学员驾考:像极了老父亲送孩子上学 下一篇:金立曾给超2000万台手机植入木马 牟利近3千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