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陕汽职工荣获2020陕西脱贫攻坚奋斗人物奖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12-07 14:04:53
[摘要]12月2日,以“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为主题的2020陕西脱贫攻坚奋斗者大会暨脱贫攻坚奋斗故事分享会在西安召开。
微信图片_20201207140945.jpg

  12月2日,以“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为主题的2020陕西脱贫攻坚奋斗者大会暨脱贫攻坚奋斗故事分享会在西安召开。作为扶贫一线先进典型人物,陕汽驻村扶贫工作队长朱小明获2020陕西脱贫攻坚奋斗人物奖,受到大会表彰。

  自2017年驻村至今,朱小明履职尽责深入脱贫攻坚一线,倾心用力真扶贫、扶真贫。工作期间积极宣传脱贫攻坚政策,千方百计调动农民发展致富的积极性;不忘职责,克服困难,扑下身子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始终发挥着一名共产党员立足本职、勇于担当的先锋作用。

  脚下沾满泥土、心中装着百姓,村子强不强,要看“领头羊”,作为精准扶贫的主力军和突击队,以朱小明为代表的陕汽控股帮扶干部用“很投入、很给力”的工作改变着贫困村庄的面貌,用孜孜不倦的奋斗书写着黄土地上最动人的脱贫故事。近年来,在全力以赴谋发展的同时,陕汽控股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始终奋战脱贫攻坚第一线,开展“两联一包”,持续推进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实施消费扶贫,巩固脱贫成果,彰显国有企业社会责任担当。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经开区调研道路整治和绿化改造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