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恒大御景小区车辆出行太困难 回复:维修封路期积极疏导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12-08 15:25:18
[摘要]12月3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浐灞生态区恒大御景小区门口车辆乱停乱放影响出行,现在欧亚大道维修封路,导致进出小区更加困难。

  12月3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浐灞生态区恒大御景小区门口车辆乱停乱放影响出行,已经好几个月了。交警只是贴条罚款,根本问题没解决,现在欧亚大道维修封路,导致进出小区更加困难。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经现场核实均在道沿下,属于灞桥交警的管辖范围。根据《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查处道沿上违法停车行为的通告》,西安市范围内,道沿下的违法停车行为由市公安交警部门查处,建议相应交警部门进行处置。

  针对欧亚大道维修封路,导致进出小区更加困难的问题。城管局联合灞桥、未央交警从两方面入手解决拥堵问题。城管局安排属地园办在欧亚大道(浐河东路—灞柳西路)道路中心线设置硬质隔离栏约300米,避免车辆逆行抢道现象,对浐河东路和锦江酒店出入口实行禁左管制。同时联合交警部门合理调整信号灯,关闭左转信号灯,设置禁左标识,同步施划道路地面标识标线,将左转标线改为右转。同时城警协同,加大疏导力度,城管局联合灞桥、未央交警大队在早晚高峰期协同疏导交通,维护秩序。

  下一步,城管局将进一步持续性协同交警部门开展针对欧亚大道的交通疏导工作。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出行 封路 疏导

上一篇:西安余家庄村废旧大件垃圾无人清理 丈八街办:将粉碎拉运处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