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花生说丨停止网络暴力,别让不幸雪上加霜

民生社会 华商网 作者:花生 2020-12-08 20:34:06
[摘要]冷静下来,做好防护,才是助成都一臂之力。

今天,成都一位新冠确诊患者的行程公布后,很多人指指点点,对其多次出入酒吧的行为横加指责。更有甚者,口出恶言,讥讽辱骂。

花生想说,在确诊之前,这位年轻人和我们一样,过着平静的生活。进出酒吧,只是个人娱乐方式,并不能因此对其无端指责。确诊之后,她配合流行病学调查,告知活动轨迹,目前来看,尽到了应尽的义务。

没有明确依据的情况下,请勿进行网络“审判”。确诊新冠已然不幸,别让网络暴力造成二次伤害。此时,多一点同情,多一点耐心,别急着把尚未厘清的责任推给受害者。

成都已进入战时状态,如此战役紧急关头,人们把坏情绪集中发泄在一位受害者身上,于事无补。冷静下来,做好防护,才是助成都一臂之力。



来源:华商网

编辑:沈河

相关热词搜索: 疫情 网络 暴力 同情

上一篇:你在这儿学车了吗?西安3年驾龄学员高事故率驾校名单公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