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7岁男孩上辅导班被妈妈忘在电动车后狂哭 看到民警忙求助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晁阳 朱娜 2020-12-09 07:04:44
[摘要]12月5日10时许,西安交警未央大队民警姚卫兵在处理红旗东路御井路一起事故时,一名约7岁的小学生边哭边跑向他,姚卫兵发现后立即上前询问缘由。

12月5日10时许,西安交警未央大队民警姚卫兵在处理红旗东路御井路一起事故时,一名约7岁的小学生边哭边跑向他,姚卫兵发现后立即上前询问缘由。

在和小男孩边哭边回答的交谈中,姚卫兵终于弄清楚,原来是他的母亲骑电动车带他去上辅导班,结果母亲骑着电动车走了,把孩子忘了。孩子记得母亲的手机号码,但是无法联系到母亲,所以又急又慌。姚卫兵轻声安抚好孩子后,用自己的手机给其母亲拨打电话,同时发送短信告知孩子已经迷路等情况。

随后孩子母亲带着哭腔回了电话,说她此时就在补习班楼下,询问孩子目前位置情况,并告知民警,孩子10:30还要继续上课。在得知情况后,姚卫兵立即将孩子带上警车,送到母亲身边。见到孩子后,粗心的母亲对民警万分感谢,姚卫兵叮嘱其一定要照顾好孩子。随后,他又马不停蹄赶往下一个事故现场处置事故。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辅导班 电动车 民警

上一篇:可降解塑料袋大号每个1.2元 西安各大超市正加紧“塑料袋”升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