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新闻 > 正文

莲湖区人社局组织召开“2020年莲湖区民办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座谈交流会

专题新闻 华商网 2020-12-09 13:32:48
[摘要]为了进一步加强莲湖区民办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的监督管理,规范学校办学行为,引导学校健康发展,做好季报及年检等方面工作,搭建各培训学校之间交流合作平台,了解掌握各培训学校的政策需求,12月8日莲湖区人社局在西安市莲湖区兰梦美容美发职业培训学校组织召开“2020年莲湖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座谈交流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莲湖区民办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的监督管理,规范学校办学行为,引导学校健康发展,做好季报及年检等方面工作,搭建各培训学校之间交流合作平台,了解掌握各培训学校的政策需求,12月8日莲湖区人社局在西安市莲湖区兰梦美容美发职业培训学校组织召开“2020年莲湖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座谈交流会”。参加会议的有莲湖区人社局就业促进科、创业贷款担保中心、劳动人事仲裁院的工作人员,以及全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负责人。

\

  会议中,首先听取了各职业技能培训学校2020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及2021年学校发展规划和培训计划。其次莲湖区人社局对2020年全区的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做了总结,并针对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的规范办学、诚信服务、非法集资、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随后,莲湖区人社局小贷中心的工作人员讲解了小额担保贷款政策、劳动人事仲裁院的工作人员对宪法及劳动法律法规进行了宣讲。最后围绕技能提升培训、小微企业贷款、学校的发展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

\

  在今后的工作中,莲湖区人社局将继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着力点,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促进莲湖区民办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健康发展。

\
\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长安区——“长安闹市”活动有“网”更热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