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广泛开展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12-09 13:58:06
[摘要]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为大力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广泛普及志愿者服务理念,在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经开区文明办号召全区各行各业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为大力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广泛普及志愿者服务理念,在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经开区文明办号召全区各行各业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12月4日早上,经开区直属国有公司经发集团草滩保洁的30名志愿者来到尚稷路草滩七路,开展了以“国际志愿者日·志愿者在行动”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实践活动。志愿者们手拿扫帚、铁锹等工具对尚稷路草滩七路沿途抛撒的沙子进行清理。在做好有安全措施的情况下,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终于将道路上抛撒的沙子清理干净了。

\

  本次活动的开展,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称赞。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也纷纷表示,能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改善城市环境是很有意义的事,希望日后能经常参加此类活动。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经开区开展社区宪法宣传日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