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哈尔滨通报塔河无症状感染者在哈市周转情况:涉疫场所封闭管理

社会新闻 微信公众号“哈尔滨发布” 2020-12-13 10:41:40
[摘要]哈尔滨市疾控中心再次提醒市民: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恐慌、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

  微信公众号“哈尔滨发布”12月13日消息,12月11日,大兴安岭地区塔河县发现1名境外务工人员陈某某经哈尔滨返回当地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后,哈尔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立即启动了应急预案,连夜对陈某某在哈周转期间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接触者进行追踪排查和隔离管控,对陈某某住宿、就餐等涉疫场所进行封闭管理、终末消毒,相关工作仍在进行中。

  哈尔滨市疾控中心再次提醒市民: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恐慌、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主动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个人防护意识,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不扎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的卫生习惯。


来源:微信公众号“哈尔滨发布”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感染者 无症状 封闭管理

上一篇:128元买一段人生!社交新宠“剧本杀”你玩了吗? 下一篇:判决书:民生银行一支行长以虚假理财合同诈骗27亿 无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