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高陵一小区自备锅炉供热按6.09元收供暖费?业主:合理吗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12-15 12:17:29
[摘要]12月4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高陵区水岸花城小区是自备锅炉供暖,暖气温度不是很高,家里最热只有18度,暖气费是6.09元 平方米,不知收费是否合理?

  12月4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高陵区水岸花城小区是自备锅炉供暖,暖气温度不是很高,家里最热只有18度,暖气费是6.09元/平方米,不知收费是否合理?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高陵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经高林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调查了解,该小区为自卑锅炉供暖,根据西安市物价发【2016】117号及市发改价格【2020】15号文件要求,自备锅炉供暖小区由街办进行指导协商供暖价格,该小区2019年10月31日已经在小区张贴了供暖成本核算的通知,11月电话告知业主供暖费用问题,该小区供暖价格有泾渭街办东路社区、物业公司、业主代表三方进行协商最终定价为6.09元/平方米,且经过小区三分之二业主签字确认。

  关于业主反映暖气不热问题,经高陵区住建局工作人员电话联系该业主,经业主确认家中温度18摄氏度,符合集中供热期内供热企业应当保证用户卧室、起居室室温不低于18摄氏度的规定,不存在温度不达标问题。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高陵 小区 供暖

上一篇:谎称能办跨学区入学骗朋友一万元 男子伪造通知书获刑 下一篇:四川江油一酒店封闭全员核酸检测 店内有170余名客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