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四川江油一酒店封闭全员核酸检测 店内有170余名客人

来源:红星新闻客户端 时间:2020-12-15 13:15:24 编辑:唐港 作者:汤小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5日上午,网上流传四川江油一酒店封闭。记者获悉,江油铂金巴登酒店周边路口已交通管制,酒店内客人和工作人员已全员核酸检测。

\

  江油一酒店外已交通管制 图据网友

  在朋友圈和网络上,流传着照片和视频,上面显示,江油铂金巴登酒店外有很多民警执勤,在江油一家医院外,也有很多人排队进行核酸检测。

\

  江油一酒店外已交通管制 图据网友

  15日上午,记者获悉,在该酒店周边路口,均有交警执勤,已对道路进行临时交通管制,酒店内人员和车辆暂时不能出入。

  酒店一名工作人员介绍,酒店暂时不对外开放,酒店内现有170多名客人,暂时不能出入,等待进一步通知,生活均由酒店提供。此外,记者获悉,酒店内客人和员工已全员进行核酸检测。


来源:红星新闻客户端

相关热词搜索: 四川 酒店 核酸检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