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西安市第五保育院开展交通安全主题活动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12-15 14:40:24
[摘要]近期,位于经开区明光路上的西安市第五保育院开展了“交通无小事,安全伴我行”交通安全主题活动。

  近期,位于经开区明光路上的西安市第五保育院开展了“交通无小事,安全伴我行”交通安全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215144653.png
  活动现场,教师们通过游戏、儿歌、故事等多种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了常见的交通安全标志,解释了各类交通信号标志的含义以及车辆行驶中应该遵守的交通规则,对和小朋友生活密切相关的“走路要走人行道”、“过马路要做到一停、二看、三通过”、“要走斑马线”等交通知识做了重点讲解。
微信图片_20201215144657.png

  活动中,孩子们通过自主游戏、小组讨论、区域活动等游戏方式进一步加深对交通安全知识的理解,通过多重感官综合体验,深化交通安全的知识与意识。

同时,在线上开展“安全伴我行·相约在云端”主题家长会,号召广大家长在日常的家庭生活中,积极传授给孩子们有关交通安全的知识和规则。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五保全体师幼学到了交通安全知识,增强了交通安全意识,同时也积极辐射到家长群体中,带动家长和孩子一起关注交通安全,共同为我们的社会营造一个安全、文明、畅通的交通环境。


来源:经开区

编辑:孔令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经开区积极优化交通时控调节 保障夜间出行安全 下一篇:碧水、蓝天、净土持续“在线”,“生态经开”又美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