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未来3天陕西南部有降雪 17日起冷空气来袭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12-15 17:58:53
[摘要]这几天大家已经充分感受到冷空气的威力了,在户外的人都冻得瑟瑟发抖。17日起我省又有冷空气,温度还要降。最厚的衣服该上身了。

这几天大家已经充分感受到冷空气的威力了,在户外的人都冻得瑟瑟发抖。17日起我省又有冷空气,温度还要降。最厚的衣服该上身了。

15日早晨,全省共计35站日最低气温低于-10℃,74站日最低气温低于-5 ℃,92站日最低气温低于0℃,全省最低气温出现在榆林、神木站(-18.8℃)。陕北地区-18.8℃到-13.0℃,关中-12.5℃到-2.4℃,陕南-8.9℃到2.0℃。

15白天,全省多云,陕北地区最高气温-4.6℃-2.9℃,关中-2.2℃-3.4 ℃,陕南0.4℃-6.9℃。 西安最低气温-5.8℃度,最高气温1.5℃。

陕西省气象台预计,受低层偏南风影响,预计16日我省大部以阴到多云天气为主,宝鸡、汉中西部部分地方有小雪或雨夹雪。17-18日关中西部局地、陕南大部有小雪或雨夹雪。

西安市气象台12月15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受冷高压影响,近期西安市仍维持较低气温。此外受短波槽波动影响,南部山区有弱降水。具体预报如下:16日白天多云,西南部有零星小雪,气温:-4℃~3℃;17日阴天间多云,南部山区有小雪,-2℃~3℃;18日阴天,-3℃~4℃。

天气趋势:

12月16日:陕北多云转阴天,关中、陕南阴天,宝鸡西部、汉中西部部分地方有小雪或雨夹雪。

12月17日:陕北北部晴天间多云,陕北南部多云,关中、陕南阴天,其中关中西部局地、汉中、安康有小雪或雨夹雪。

12月18日:陕北北部晴天间多云,陕北南部多云,关中、陕南阴天,其中关中西部局地、陕南大部有小雪或雨夹雪。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卢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降雪 冷空气 天气

上一篇:最高可领1000元!2021届高校毕业生在西安就业创业可领补贴 下一篇:西安“引蓝济李”引水工程开工 将有效解决东南郊区供水矛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