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东潮州潮安区一民宅发生火灾 官方通报:4人死亡

社会新闻 中新网 2020-12-16 14:20:08
[摘要]广东潮州潮安区“12.16”火灾事故善后处置工作领导小组16日发布通报称,当日凌晨2时许,潮安区庵埠镇文里村一民宅发生火灾,现场发现4人已没有生命体征。

  据“潮安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广东潮州潮安区“12.16”火灾事故善后处置工作领导小组16日发布通报称,当日凌晨2时许,潮安区庵埠镇文里村一民宅发生火灾,现场发现4人已没有生命体征。

  通报称,经全力扑救,火灾于凌晨3时左右被扑灭。经初步调查,起火地点为庵埠镇文里村杨某(男,37岁)的住宅,现场解救出杨某的儿子等3人,其中杨某的儿子受伤已送往医院治疗(无生命危险),另两人身体正常。现场发现,杨某及其父亲、妻子、女儿等4人均已没有生命体征。

  目前,火灾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伤员救治和相关善后工作也加紧进行中。潮安区迅速部署开展全区消防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严防类似情况发生,全力以赴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官方通报


来源:中新网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广东 火灾事故 民宅

上一篇:1瓶黄酒、2瓶啤酒下肚 上海一男子咬掉邻居半只耳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