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陕西地电紫阳县供电分公司:走访大客户 提升电力“获得感”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0-12-16 14:30:05
[摘要]近日,紫阳供电分公司经理江义顺、副经理肖齐刚来到向阳镇玥瓏茶山酒店 ,开展优质服务大走访活动,零距离与用电客户进行深入交流,了解用电需求,倾听客户心声,积极宣传和扎实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举措,受到客户好评。

  近日,紫阳供电分公司经理江义顺、副经理肖齐刚来到向阳镇玥瓏茶山酒店 ,开展优质服务大走访活动,零距离与用电客户进行深入交流,了解用电需求,倾听客户心声,积极宣传和扎实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举措,受到客户好评。

image.png

  在走访过程中,经理江义顺详细询问该企业经营状况、用电需求,收集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结合企业实际指导企业节能降耗,降低用电成本,提升客户的综合效益。同时,副经理肖齐刚还在现场为玥瓏茶山酒店配电室的配电设备进行用电“义诊”,帮助企业解决用电难题、消除存在的隐患问题,切实为用户安全稳定用电“保驾护航”。

  今年以来,公司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提质增效”的重要突破口,加强内外协同,进一步压环节、缩时限、减资料、降成本,持续提升客户办电的高效感和满意度,推动业务服务品质全面提升。此外,该公司还加大各项优质服务的宣传力度,多渠道向客户推广线上业务办理、手机便捷查询和缴费,畅通24小时客户服务电话,及时响应客户诉求,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供电“保姆式”服务。

  (通讯员 孙华聪)



来源:华商网

编辑:孔令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宁陕分公司广货街供电所:大雪无情人有情,零距离服务暖民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