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召开区域地方类金融机构融资交流对接会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12-16 15:01:05
[摘要]为更好促进区域地方类金融机构融资,鼓励经开区内类金融机构稳健发展,支持类金融机构业务创新,为企业发展营造一流营商环境,12月11日,经开区组织召开区域地方类金融机构融资交流对接会,区内20余家类金融机构参会。
image.png

  为更好促进区域地方类金融机构融资,鼓励经开区内类金融机构稳健发展,支持类金融机构业务创新,为企业发展营造一流营商环境,12月11日,经开区组织召开区域地方类金融机构融资交流对接会,区内20余家类金融机构参会。

  会议介绍了区内地方类金融机构发展情况,宁夏银行针对类金融机构的相关产品及合作方式。会上,长安银科商业保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安银科”)负责人就公司业务发展及与宁夏银行合作的创新业务发表了主题为“银理携手,共促发展”的讲话,宁夏银行西安分行与长安银科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经开区呼吁各类金融机构积极响应国家扶持中小微企业的号召,稳步提升业务水平,大力开拓业务创新,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金融服务。

  下一步,经开区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搭建金融交流平台,将经开金融打造成互利共赢、互动良好、互相协作的集体,切实发挥金融支撑力作用,更好地为全区经济服务。



来源:经开区

编辑:孔令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经开区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督导检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