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温州一男子为寻求刺激谎称在商贸城安装爆炸物 已被立案侦查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作者:庄岸 2020-12-17 09:19:16
[摘要]16日上午8时9分许,该局110指挥中心接报警人电话,称其在宜山镇商贸城安装了爆炸物。接警后该局迅速调集警力,前往现场排查和疏散人群,并锁定报警人许某。

  12月16日,浙江温州苍南县公安局微信公号通报,16日上午8时9分许,该局110指挥中心接报警人电话,称其在宜山镇商贸城安装了爆炸物。接警后该局迅速调集警力,前往现场排查和疏散人群,并锁定报警人许某。

  经查,报警人许某,男,26岁,龙港市人,曾于2018年因谎报警情被行政处罚。该许某称其安装炸弹的警情系谎报。为彻底排除隐患,苍南县公安局对现场继续开展排查工作。

  同日16时许,该局官方微博@平安苍南Police 再次通报称,经查证,报警人许某为寻求刺激,谎报该警情。在温州市局支持下,该局对现场及周边搜查工作已结束,现商贸城及周边群众生产生活秩序恢复正常。许某已被该局立案侦查。

  苍南警方提醒,公安机关对谎报案情或严重夸大事实的,将视情节轻重依法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爆炸物 立案侦查 爆炸物 商贸城

上一篇:河南老君山环卫工身挂绝壁清理垃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