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饿了么一外卖员朝电梯按键吐口水 平台回应:已严重警告

社会新闻 哈尔滨日报 2020-12-17 09:41:31
[摘要]近日,在南宁盛天茗城小区发生了令人气愤的一幕:一名外卖员竟朝电梯按键吐口水,监控拍下了整个过程……公共视频显示,外卖员在短短几秒钟内,先后两次朝电梯按键吐口水。一外卖员竟朝电梯按键吐口水,平台回应》

  近日,在南宁盛天茗城小区发生了令人气愤的一幕:一名外卖员竟朝电梯按键吐口水,监控拍下了整个过程……

\

  公共视频显示,外卖员在短短几秒钟内,先后两次朝电梯按键吐口水。

  回忆起事发一幕,小区业主姚女士仍觉得十分气愤。姚女士说,12月12日晚上7点多,她回家一进电梯,就看见按键上有脏东西,“我开始以为是奶茶,后来我按的时候,就发现是口水……太缺德了!”

\

  随后,姚女士拍照向物业反映问题,物业立即派保洁员对现场进行清洗消毒并查看电梯公共视频。经排查发现,吐口水的竟是一名外卖员。

\

  视频截图显示,外卖员第一次吐口水后按键上留下的污渍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天18点56分,一名身穿黄色工作服、头戴蓝色头盔的外卖员在电梯运行时,突然朝按键上吐口水。

  “画面虽然一闪而过,但还是很清楚地记录下来了他吐口水的行为,之后,这名外卖员又换了一个姿势,在走出电梯门之前第二次吐口水。”

\

  小区业主群聊截图

  小区物业表示,由于外卖员的黄色衣服比较显眼,他们第一时间向美团外卖平台进行了投诉,得到的回应是:“这名外卖员不是美团平台的”;之后,物业对小区业主进行回访,看到了相应的订单,发现是“饿了么”平台的订单。

\

  12月14日,饿了么平台通过短信向小区物业反馈称,目前已对这名骑手作出严重警告的处理。但对于这样的处理结果,物业工作人员并不满意。

\

  广西利澳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盛天茗城项目经理黄慧芳表示,这样的惩罚力度还是不够,“因为这涉及到业主所吃东西的质量安全”。目前,物业还在和饿了么平台作进一步沟通,小区物业已将这名骑手列入小区门禁黑名单内。

 


来源:哈尔滨日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吐口水 按键 外卖员

上一篇:河南老君山环卫工身挂绝壁清理垃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