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秦华燃气集团港务区分公司完成全运村民用户天然气验收工作

政企资讯 西安港务区 2020-12-17 11:37:30
[摘要]秦华燃气集团港务区分公司承担着十四运各场馆及全运村配套设施燃气保供的重要任务,从12月14日开始港务区计划3天完成全运村2178户民用户天然气的验收工作,保障全运村按时交付使用。

   秦华燃气集团港务区分公司承担着十四运各场馆及全运村配套设施燃气保供的重要任务,从12月14日开始港务区计划3天完成全运村2178户民用户天然气的验收工作,保障全运村按时交付使用。

\

  抢修技改部13人不仅要完成每日工单,还要应对漏气抢修,带气接驳、通气点火等工作。任务艰巨,工作量极大,为此,抢修技改部在党组织的号召下,经理马碧海制定了严密的全运村验收计划。他们勠力同心,拼搏奋进,保质保量进行此次全运存2178户验收工作。

\

  他们严谨对待每一户,逐户进行气密检测,好几栋高层没有电梯,30多层他们就这样一层层逐户验收。保质,保量,保效率的完成每一户的验收工作。做到每一户居民用气安全,确保全运村用气安全平稳。

\
\

  14、15号他们扎身全运村,不畏严寒,迎难而上,提前一天顺利完成全运村2178户民用户的天然气验收工作。

\

  全运村火力验收,充分发挥出港务区铁军们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吃苦耐劳的精神,体现了港务区分公司党、政、工,齐头并进,勠力同心,护航十四运,共建保平安的决心。

\

来源:西安港务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全运村民用户天然气验收工作

上一篇:走进中科院西光所 遇见新时代科研工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