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高速陈阳寨收费站附近多人大打出手 一男子瞬间KO两人

咸阳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赵臻 王斌 2020-12-17 11:55:50
[摘要]12月17日早,多名市民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记者反映,在咸阳高速陈阳寨收费站附近,多名男女大打出手。

  12月17日早,多名市民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记者反映,在咸阳高速陈阳寨收费站附近,多名男女大打出手,其中一白衣男子在躲闪中一拳将一黑衣男子击倒,有网友称:战力真猛,10秒KO两个。

a091a1b1e98fa7ea4dd356254b6905f7.mp4_1608177100.gif

  记者从市民发来的一段视频中看到,有三男两女不知何因竟拳脚相加,当一身穿黑衣男子用拳击打白衣男子时,在躲闪中该男子瞬间一拳将其击倒在地。随后而来的另一男子在斗殴中几下也被该男子打倒在地,两名女子在一旁也劝阻不了。

微信图片_20201217115432.jpg

  “昨天下午,我开车路过时,从窗外看到几名年轻的男女在打架。”目击者王先生称,“也不知道发生啥事,我看到一个穿白衣服的小伙子和两个穿黑衣服的打在一起,感觉白衣服小伙子好像是练拳击的,一拳把人打倒了,那人半天没起来。当时旁边也有交警在,但是看他们还是没有停手。”

  随后记者从警方处获悉,昨天(16日)下午,在咸阳高速陈阳寨收费站附近,身着黑衣男子过收费站时将白衣男子车别了下,随即两人发生了口角。当黑衣男子下车后将白衣男子女朋友推倒趴在了车上,继而大大出手,之后民警

  将双方带回派出所,经检查双方均无大碍,目前已达成了和解。

  华商记者 赵臻 王斌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高速 收费站 打架

上一篇:咸阳一男子因口角刺死叔父畏罪潜逃 藏身东北25年终落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