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彬州供电分公司“三到位”强化配网运行管控

政企资讯 彬州供电分公司 2020-12-19 09:47:18
[摘要]日前,彬州分公司以线路巡视到位、隐患消除到位、安全整治到位专项行动为抓手,全面强化配网运行管控,夯实了安全生产、平稳运行的根基。

  为提升人民群众用电满意度,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电网迎峰度冬,日前,彬州分公司以线路巡视到位、隐患消除到位、安全整治到位专项行动为抓手,全面强化配网运行管控,夯实了安全生产、平稳运行的根基。

  自“三到位”行动开展以来,公司迅速安排,全面推进,落实任务,整体收效良好。在线路巡视上,以运维班、供电所为主体,由管理部门包抓跟进,逐线路逐台区进行排查巡视,结合配网二级监控情况,重点围绕故障易发区域增加夜间巡视;在隐患消除上,各运维班组根据巡视情况,及时做好隐患记录,准确研判隐患等级,按照程序合规、处理及时、安全高效的原则,分级分类完成处理销号;在安全整治上,该公司重点对检修工程流程重新进行了梳理,对抢修车辆外出实行审批提升一级的规定,对各类施工、作业管理中存在的漏洞和问题开展“回头望”,确保人员安全素质全面提升,安全行为彻底固化。

  公司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全员安全责任意识,提升配网运行管控水平,确保设备安全可靠,电网顺利迎峰度冬,全面提高人民群众用电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通讯员 王光耀)



来源:彬州供电分公司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彬州供电分公司“三到位”强化配网运行管控

上一篇:00后“山村男孩”:从打工人到逐梦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