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武功供电分公司开展夜间巡视确保冬季安全供电

政企资讯 武功供电分公司 2020-12-19 09:59:09
[摘要]近日,武功分公司组织八支队伍集中开展低压配电台区夜间巡视,全面掌握线路运行情况。

  为确保农村低压线路、设备顺利“迎峰度冬”。近日,武功分公司组织八支队伍集中开展低压配电台区夜间巡视,全面掌握线路运行情况。

blob.png

  “每年冬季是用电负荷高峰期,保供电压力较大,我们加强对电网的巡视力度,确保线路、设备运行状态做到心中有数,对可能出现的异常情况尽早发现尽早处理。”12月8日夜巡时,城区供电所所长陈宏博说。

  据悉,此次夜巡是对低压电网的地毯式巡视排查,结合2020年“迎峰度夏”负荷分布情况及武功县“清洁取暖”项目,明确测温时间和范围,对重要用户设备、台区变压器等进行巡视检查。为确保夜巡工作取得实效,公司制定了详细可行的夜巡方案及安全措施,一旦发现设备缺陷隐患及时上报进行消缺处理,确保设备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接下来,公司还将继续开展“迎峰度冬”保供电相关工作,确保2020年迎峰度冬期间电网平稳运行,避免各类停限电事件发生,让百姓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  (通讯员 王晟华)


来源:武功供电分公司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武功供电分公司开展夜间巡视确保冬季安全供电

上一篇:00后“山村男孩”:从打工人到逐梦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